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组大团,带商机,续粮缘—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粮企高调参加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0-10-26 12:38

    

  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于20201019-21日在福建省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举办了第二届全国贫困地区优质特色粮油产品展销会、第十六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永吉县、舒兰市、磐石市、蛟河市、桦甸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共组织25家粮食企业、69位粮食行政管理部门领导、企业代表参会、参展,是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组织企业、人员参会最多的一届展示交易会。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19号上午举行的开幕式,陪同国家粮食局、省政府、省粮食局领导巡视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大米特装馆,向国家、省政府、省粮食局领导介绍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参展企业、粮油质量特色、品牌打造等情况。参观了北京、浙江、安徽、中粮等省市、大型央企特装展馆。参加了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局举办的申慱亚洲官方网:优质粮食品牌展示暨产销对接推介会。并于1020日上午,率团赴福州市粮食局及福州市粮食批发市场、粮食收储企业考察、座谈交流粮食产销合作。 

  京粮集团(申慱亚洲官方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山西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签订了分别购、销山西小米5000吨、申慱亚洲官方网:大米10000吨的合作协议,价格随行就市。

 

  中粮米业(申慱亚洲官方网:)有限公司、京粮集团(申慱亚洲官方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东福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21家大米、食用油、玉米食品企业产品在申慱亚洲官方网:粮食特装展馆展览、宣传、推介,两地粮食行业协会,粮食经营企业,粮食收储企业等分别进行了粮食产销合作、异地代储等业务洽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