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冰雪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金永善带队对桥山热力有限公司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供热保障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人:北大湖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09:22
 10月12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金永善带队对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桥山热力有限公司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供热保障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金永善实地踏查桥山热力公司,全面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

金永善强调:冰雪试验区住房和建设局要加快认真落实好供热监督管理;桥山热力公司要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工作人员定期参加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形成高效的联防联控机制,提高企业应对各类突发安全事故的处置能力;保障热源供应,备足供热生产所需燃料,确保冬季供热万无一失。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住房和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