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这项大赛,苏翊鸣夺冠!
发布人:北大湖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2-25 09:32
 2月25日

X GAMES CHINA 2022滑雪巡回赛总决赛

在北大湖滑雪度假区举行

冬奥冠军苏翊鸣在家乡夺冠


 

X GAMES是世界极具影响力的极限运动以及冰雪运动赛事,2019年1月正式落地中国。该赛事是积分制赛制,前3站巡回赛将产生单站冠亚季军,并以选手成绩排名给出相应积分,最终在总决赛中,集结前3站积分排名靠前的选手决出巡回赛总冠亚季军。

 

 

 

决赛场地设在北大湖六大地形公园之一的奥迪北大湖地形公园。经过此前3个分站赛的争夺,全国总积分排名前13位的单板滑雪高手悉数云集此地,上演终极对决。

 

当天,开场表演激情四射,雄浑有力的鼓点引燃了赛场的热情。冬奥冠军苏翊鸣率先出场,家乡人为他送上了热烈的掌声。伴着欢呼与喝彩,参赛选手逐一上场,尽展卓越技术与热血无畏。

 

 

总决赛历时两天,前一日,13名选手完成了预赛。在当日的比赛中,选手们分别进行3轮比赛,争夺最后的总冠军。经过激烈角逐,苏翊鸣最终以第二轮91.67的高分获得冠军,姜鑫杰79.67分获得亚军,荣格76.33分获得季军。



来源:江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