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多元体验闹元宵,多彩活动贺新春 北大湖新春游园会圆满收官
发布人:北大湖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2-05 08:07
        25日,北大湖新春游园会元宵节活动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试验区北大湖滑雪度假区温情上演。
       活动现场,北大湖滑雪度假区为游客带来猜灯谜、煮元宵、品美食、赏烟花等多项精彩纷呈的民俗活动,广大游客尽情享受在雪场过大年的独特魅力。

       猜灯谜现场喜庆欢乐,充满趣味性的谜题悬挂在灯笼下,吸引游客广泛参与。

       热气腾腾的元宵现场品尝,让游客在异地他乡也能体味到家的温暖。
       夜晚,北大湖烟火秀精彩上演。象征着希望与美好的璀璨烟火在北大湖上空绽放,让这个节日更加绚烂多彩。
       与此同时,北大湖的一站式旅游度假体验得到了游客的广泛关注,来北大湖解锁冬日新体验成为新潮流。
       近日北大湖迎来连续降雪,中国四大奇观之一的高山雾凇频频亮相。山上玉树琼花,如梦似幻,徜徉其中宛如走进童话里的雪域王国。

       不少游客登顶高山之巅,一边领略高山雾凇的迷人风采,一边纵情畅滑粉雪的酣畅刺激,在飞驰而下后,来到全新起航的北大湖温泉馆,感受精致体验。

       本次由冰雪试验区主办,市文广旅局、市体育局、市文联、市妇联协办,北大湖滑雪度假区承办的卯干劲嗨兔年新春游园会活动到此圆满落幕。活动期间,推出的品年食、赏年俗、逛年会、迎新春四大主题,滑雪竞技、高山赏淞、温泉养生、民俗体验等30项活动覆盖了整个春节假期,北大湖冰雪旅游市场得到有效提振。春节期间,从除夕至正月十五,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共接待游客11.7万人次,同比增长34%;旅游收入达到6257万元,同比增长66%
       2023年,冰雪试验区将以培养世界级冰雪产业、打造世界级冰雪品牌为目标,持续深耕自身资源优质,统筹谋划创新四季旅游融合发展模式,北大湖房车营地、美丽田园农庄、林果采摘园、高山花海等一批夏秋旅游项目将相继投入运营,实现冰雪旅游与避暑休闲双轮驱动,强势打造春可踏青赏花、夏可露营避暑、秋可登山远眺、冬可戏雪泡泉的四季文旅新体验。做大做强中国雪世界世界北大湖的品牌号召力,全面推进冰雪旅游高质量发展。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