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多点开花,继往开来!北大湖滑雪度假区青二期T索、W索工程奠基暨青少年滑雪精英成长计划正式启动!
发布人:北大湖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6-29 10:05
 
 6月18日,北大湖滑雪度假区T索、W索工程奠基及青少年滑雪精英成长计划启动仪式在北大湖滑雪度假区举行。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牟永鹏、管委会副主任董莹、北大湖滑雪度假区总经理曾岩出席了此次仪式。

       北大湖青二期T索、W索工程的启动,标志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旅游产业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北大湖滑雪度假区的旅游品质,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冰雪度假体验。同时,项目的实施也将进一步推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产业持续向好发展。
       在启动仪式上,北大湖滑雪度假区总经理曾岩表示,2023-2024雪季,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将新建3条高速缆车、15条雪道、3座五星级酒店,并基本实现投入运营,实现建设速度再提速,建设规模再升级。
       索道方面,新建T索、W索均为8人厢式缆车,可直达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大顶子山顶,覆盖大顶子山区域全部雪道。除此之外还将新建6人厢式脉动索道,连接浪漫雪郡及滑雪综合服务中心,为雪友带来更加便捷的运输服务。3条索道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北大湖滑雪度假区运力。
       新开辟的15条雪道中,涵盖道宽且平的中级道以及安全性、挑战性并重的高级道,让广大滑雪爱好者拥有更多选择。
       目前,建设中的百万石、英迪格两座五星级酒店,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将于本雪季初正式对外营业。两座五星级酒店均位于北大湖度假综合体内,未来将与北大湖商业中心、极乐汤温泉、国际品牌雪具店、特色餐饮、Livehouse等度假配套,联合为游客献上集滑、住、购、娱、食于一体的高端度假体验。
       除此之外,依山而建的地中海度假村二期工程也已全面开工,未来可为全国游客提供高品质滑雪新体验。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董莹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青少年滑雪精英成长计划。

       青少年滑雪精英成长计划由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发起,旨在推进体教融合,利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丰富的冰雪资源优势及经验优势,大力提倡发展校园冰雪运动,积极推进中小学校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增强儿童青少年体质,全面提升中小学生身体素质,加快我市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进一步营造冰雪运动繁荣的良好氛围。
       加入青少年滑雪精英成长计划,会员可享受众多北大湖滑雪优惠或免费权益,让广大儿童青少年有更多时间、更多机会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
       2023-2024雪季,北大湖滑雪度假区还将为广大儿童青少年打造初级滑雪区,助力儿童青少年上冰雪,让中小学生从小走进冰雪,爱上冰雪。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牟永鹏宣布,北大湖滑雪度假区青二期T索、W索工程奠基暨青少年滑雪精英成长计划正式启动。
       随着启动仪式的结束,北大湖T索、W索正式进入火热建设阶段,青少年滑雪精英成长计划也在持续开展。未来,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将为广大游客带来更加美好的冰雪旅游体验,助力实现申慱亚洲官方网: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我市冰雪产业进一步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



来源:北大湖滑雪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