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迎接绿色新春 营造美好环境
发布人:北大湖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4-02 10:13
近日,冰雪试验区综合执法大队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对区内残冰积雪、飘浮垃圾以及道路两侧的残留雪堆、黑雪等进行彻底清理整治,确保区内环境卫生时刻保持干净整洁。

综合执法大队始终把做好景区环境清理整治工作,作为提升景区良好形象、拓展试验区知名度的重要工作,狠抓不放。
随着春天的来临,白天雪水融化暴露出不少烟头、果皮等垃圾,夜间凝结成冰并与尚未完全融化的积雪混杂在一起,严重影响了景区观赏体验。为彻底解决这一现象,综合执法大队通过日常清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采取拉网式清理模式,对区内道路路面、边沟及两侧空地,河道滩涂、建筑工地、桥梁(涵)、拓展区域、停车场、花海空地、办公楼周边、登山步道及其两侧等处环境,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在此基础上,还区分不同时间和地段,每天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景区保洁工作,并指派专人巡查巡视,发现影响区容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抓好冰雪融化期间试验区环境卫生的清理整治工作。

除此之外,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市政工程管理中心,认真查找区内交通隐患问题,对五青公路13公里路段进行排查,发现坑洼破损路面20平米,并立即进行冷补维修,确保五青公路13公里路段通畅安全,营造畅通、便捷、安全的交通环境,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综合执法大队始终坚持用心、用情办实事,积极为打造高品位、高质量景区环境贡献力量,努力提升区内到访游客旅游体验的舒适度和满意度。下一步,综合执法大队将扎实做好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最大程度满足区域内游客公共活动需要,尽全力保障游客游玩安全舒适,助力提升景区功能品质,积极促进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冰雪试验区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