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冰雪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曹彧带队赴辽源市参加2024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辽源)体育产业交流活动
发布人:北大湖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4-07 10:59
328日,2024 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辽源)体育产业交流活动暨第27资源共享·供需对接中体联公益系列活动体育资源对接大会在申慱亚洲官方网:省辽源市成功举办,冰雪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曹彧带队赴辽源市参加大会并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在省内市(州)代表发布城市体育产业供需信息环节,曹彧副主任就试验区资源禀赋、产业基础、政策支持、发展方向及重点项目进行专题推介,取得良好效果。

在城市调研环节,先后考察了东北袜业产业园、冰雪装备产业园、城市会客厅、东山体育公园超级碗等具有辽源特色的重点项目。

在活动期间重点对接了广东鼎弘欣运动科技有限公司、关键之道体育咨询公司、广州凯乐石运动科技有限公司、戴思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津北文旅有限公司等体育、文化类企业,下一步将适时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推进双方合作。
试验区投资促进一、二、三局参加经贸交流活动。



来源:冰雪试验区投资促进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