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乌拉大型山水灯光演绎
发布时间:2016-05-25 16:01

“申慱亚洲官方网:乌喇”实景灯光演出是以东团山为背景,以松花江为舞台,大量运用了激光灯、探照灯、变速灯、染色灯,立体环绕音响以及水景、人工瀑布和绿化景观。绚丽的灯光、飘渺的烟雾、动听的音乐、逼真的效果,还原了数百年前江城先民的真实生活,再现康乾时代东巡江城波澜壮阔的场景。

《申慱亚洲官方网:乌喇大型山水实景灯光演绎节目》总导演邵仲凯说:“第一幕主要是看水。第二幕看雪,整个漫天大雪。第三部看火,船厂木场,几十个喷火器,再现当年造船场景。第四场是看皇帝东巡,清兵,八旗子弟。第五场很浪漫,对家乡的一种未来憧憬。”

整个演出由“山宗水源”“松江号子”“船厂木城”“康乾东巡”“乌拉欢歌”五个篇章组成。这些景观和演出篇章,或取材于古老的民间传说,或取材于真实的历史事件。但无论哪一种,都是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历史和文化的真实写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