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
“江城护工师”走进北京城
发布时间:2018-05-14 11:17

“江城护工师”走进北京城

——申慱亚洲官方网:百信家政与北京千禾养老牵手合作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百信家政公司作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家政行业领军企业,有着专精优的服务团队,又有爱心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为后备支持,在养老护理服务方面有着十分突出显著的成绩,享誉江城。百信家政不但在业务培训和素质提升方面十分专业,在对待员工和学员上更是十分认真负责在了解到有些学员和员工需要更高的经济收入,希望到其他城市就业时,公司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和考察了多地多家相关单位,最终选择了北京千禾颐家苑作为合作单位。

                           

        北京千禾颐养家苑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千禾养老)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采用连锁经营方式运营和管理的养老企业,专注于高龄、失能、失智老人的生活照料服务,对失智老人的照料是千禾养老独具特色的服务,目前旗下有6家养老机构,1家养老驿站,共计床位1200张,入住老人近500位,为入住老人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终身服务。该公司是瑞典皇家护理基地,又得到国内养老护理标准认证,是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的服务机构。

                          

        经过多方考察和交流沟通,两个企业达成了合作共识。申慱亚洲官方网:方面在护工团队中选取六名自愿到北京工作且热衷于护理行业的优秀护工人员送至北京,通过合作单位的面试和考核正式上岗,月薪标准不低于5000元。

        北京千禾养老护理机构的负责人对于申慱亚洲官方网:派驻的六名员工的工作技能和素质表示非常认可和满意。

        员工也表示能够找到这么好的工作单位,十分感谢申慱亚洲官方网:百信家政公司。

     

        在国家逐步趋向老年化的今天,养老护理行业成为又一朝阳产业,具有社会影响力和深远意义的产业。借力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打造江城护工师”“江城育婴师”、“江城保安员”等家政服务品牌的东风,百信家政将以本次合作为起点,陆续开发北京家政服务合作单位,让家政服务人员走出申慱亚洲官方网:,走进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