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庭服务业“品牌创建活动”表彰 暨家政服务协会第二届七次理事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10 10:50
 做好家政服务,为江城百姓幸福指数提高做贡献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2014年被市民政局评为4A级社会组织,他们主抓的“助残服务智能社区”项目,被国家人社部确定为试点项目。

1月11日上午,协会又召开家庭服务业“品牌创建活动”表彰暨家政服务协会第二届七次理事大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庭服务业“品牌创建活动”中获奖的20家星级家政服务企业和38名星级家政服务员。协会会长张学英做了《践行新理念,适应新常态,开创家政服务行业发展新局面》催人奋进的讲话。

理事会通过了协会2017年工作要点,并向全市家政服务企业和家政服务人员提出了“做好家政服务,为江城百姓幸福指数提高做贡献”的号召。三个专业分会纷纷表示,真抓实干,努力做好家政服务,为江城百姓幸福指数提高出力献策。

理事会结束后,接着召开了协会第一次工会联合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总工会副主席刘红卫在成立大会上讲话,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

最后,大会在颁奖和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的喜庆气氛中,又以“为江城百姓幸福指数提高做贡献”为主题,开展了行业分会联谊活动,家政分会、养老分会、母婴分会分别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他们用歌声表达了热爱家政服务业,热心服务江城百姓,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业的发展壮大,为市民幸福指数的提高积极做贡献的心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

                            2017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