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
民企投资社区居家养老——船营区居家养老进社区项目今日启动
发布时间:2017-07-11 09:10
 民企投资社区居家养老——船营区居家养老进社区项目今日启动

今天在船营区独立路西大营小区,中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市组织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政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船营区隆重举行居家养老进社区暨融博鸿泰家政110运营启动仪式。该项目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融博鸿泰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和市家政服务协会于2014年底启动试点。


由公司投资在社区建立服务中心,改造完善社区日间照料室,文体活动中心,新建便民服务超市,由公司聘任工作人员负责社区中心的运营服务。与此同时,投资开发建设网络服务平台,形成线上网页版、微信版、手机一键式呼叫服务功能。


该项目开了我市民营公司投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先河,与政府 公共服务实现互补、对接,可以预期将对我市养老服务事业和产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试点项目启动运营后,该公司将与政府有关部门配合全面开展区域覆盖工作,为更多的居家养老老人及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该项目得到市、区两级政府的重视,市政协副主席吕桂茹同志及船营区政府、人大、政协,市、区两级组织部、宣传部、民政局、商务局、人社局、工会、家政服务协会、妇联、残联,综治办、社区所在街道相关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参加了今天的启动仪式,并向项目区老人赠送了智能手机和日用生活用品。

2015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