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2007-02-05 09:0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中国花滑取得历史最佳战绩 申雪/赵宏博连续四届称王

  北京时间2月3日晚,在亚冬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中,中国组合申雪/赵宏博以195.55分获得金牌,其中自由滑成绩为126.06分;短节目成绩为69.49分。这也是申雪/赵宏博连续第四次获得亚冬会冠军。

  赛后,申雪/赵宏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今天自由滑中第一个连跳出现的失误,申雪/赵宏博表示:“比赛中出现失误是很正常的,而且这也恰恰是比赛的魅力所在,如果每次比赛都能完美的发挥也不是很好。另外今天在比赛中的确是受到了一些场外的因素影响,长春人民太热情了,他们的呐喊声让我激动不已 ”。

  对于今天比赛中的表现,申雪说:“比赛后我们拥抱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就说206分没有希望了。我俩对这次比赛可以说非常重视,可是面对现场观众的呐喊,我们确实有点儿紧张。而且,今天出现了一些小的失误也确实感到遗憾”。

  对于今天弟子的表现,花样滑冰领队姚滨也作了客观评价:“从今天他们的发挥看来,不是他们最佳的状态,当然出现一些小问题也是正常的。出现这些问题我认为有两个方面没有想到,一个是没想到花样滑冰被组委会安排到了最后一项,另外一个没想到就是现场观众的热情,他们太热情了”!

  对于今天的失误姚滨也表示这个问题很正常,“毕竟现场的气氛太热烈了,像申雪/赵宏博这么有经验的队员都受到影响了,包括我在内都受到了很大的震动”。

  面对申雪/赵宏博即将淡出国家对的问题,姚滨也表示:“他们什么时候退这个问题还在讨论中,现在仅仅是暂时离开,而且我们大家也都在挽留他们。谁能在他们离开的时候挑起大梁,我觉得这要看其他队员们的发展,现在还无法确定”。

  这次花样滑冰队取得了4项冠军的成绩,姚滨领队也客观的作了评价:“本届亚冬会花样滑冰队取得了2金3银3铜的成绩,这是历史上最好的一次。最值得表扬的是单人滑和冰上舞蹈两个项目,徐铭表现的非常好 ,许斌姝也和冠亚军的成绩非常接近。冰舞项目也给了对手非常大的压力,和冠军的差距只有1分多。花样滑冰这次能够整体有所提高,我很高兴,虽然只是亚冬会,但也是第一次达到这个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