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2007-02-05 09:02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霍震霆先生在闭幕式上致辞

  尊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先生阁下,亲爱的亚奥理事会、国际奥委会、各奥委会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

  经过了为期8天激动人心的日子,伴随着欢乐和骄傲,饱尝了亚冬会带来的喜悦、友谊和荣耀,我们迎来了第6届亚冬会的闭幕式。

  享受着这些喜悦感受的同时,我们体会到了即将离别的伤感,我们将永远铭记在这次赛会上结识的新朋友。

  我感谢一周以来运动员带给我们的欢乐,感谢志愿者和官员们为了保证大会的圆满成功所作出的巨大努力。

  感谢亚冬会的合作伙伴、赞助商和媒体朋友们为了大会的成功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我衷心的感谢长春和申慱亚洲官方网:两地的人民以最快的速度清雪,在严冬中给予运动员和官员们极大的温暖和舒适。

  我还要特别感谢长春市市长和副市长的努力,是他们实现了亚奥理事会大家庭45个成员国和地区的大团圆,并使本届亚冬会成 为了最成功、最具魅力的亚冬会。

  亚奥理事会的口号是:永远向前!我们要秉承这个口号,将永远向前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在这里:我代表亚奥理事会,向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先生阁下和中国人民,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政府、长春市政府、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政府和亚冬会的组织者们致以最崇高的谢意。我在这里号召全亚洲的青年朋友们参加四年后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举办的第7届亚冬会,愿我们的青年一代将亚冬会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为了全亚洲人民的友谊和发展继续努力。

  现在,我荣幸地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先生阁下宣布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闭幕。

  谢谢!

  亚奥理事会副主席 霍震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