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2007-02-02 10:1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政公用局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为亚冬会提供保障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政公用局对亚运会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特别是要全力保证重要场馆的供水、供热质量,确保安全生产。自来水公司对生产运行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安全运行,正常供应;组织集中供热企业加强了对运行参数的调控,锅炉供热企业适时延长司炉时间,保证了供热质量;申慱亚洲官方网:公交集团对17条主要线路的240余台营运车辆进行了车体彩化,在20条线路、400余台营运车辆内悬挂了宣传标语,出租车管理办公室组织在营运车辆上张贴了3000余幅宣传标语,营造了浓厚的亚运氛围;路灯处组织对重点路段的照明设施进行了检修维护,环卫处加强了对主要街路的保洁作业,创造了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