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2007-02-02 08:40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冰舞规定舞日本选手渡边心/木户章之暂列第一

  北京时间2月1日,第6届亚冬会冰上舞蹈规定舞的比赛刚刚结束,日本选手渡边心/木户章 之以28.16分暂列第一位,三对中国选手分列二到四位。

  今天的冰上舞蹈规定舞共有四对选手参加比赛,中国队的刘璐/索斌首先出场,由于是第一个出场比赛, 所以两个人略显紧张,最终获得19.36分。

  于小洋/王晨、黄欣彤/郑汛两对选手随后出场,他们的成绩也步步升高,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前者获得24.09分,后者为27.03分。

  日本选手最后一个出场,在比赛中,渡边心/木户章之的发挥非常流畅自然,在冰场上上演了完美的舞蹈 。他们也凭借自己的表现征服了裁判,获得了28.16的高分,暂时排在第一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