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春耕动态
?蛟河市农业农村局全力以赴备春耕 确保农业生产稳步开局
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日期:2024-03-25 08:08
0

图为工作现场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眼下正是备春耕的关键时期,蛟河市农业农村局积极谋划,不负农时抓春耕,早明确、早动员、早准备、早行动,全力抓好备春耕生产工作,确保全年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为今年农业生产、粮食丰收开好局、起好步。

为保障农资供应,蛟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自去年十二月末开始协调相关方面开展农资调运和储备工作。定期对全市种子审定编号、种子检疫证编号、肥料备案号、肥料有效成分等方面进行检查。加强对主要农作物种子是否存在未审先推、越区种植、已撤销审定品种违法销售,列入登记目录的非主要农作物种子是否未经登记而发布广告、推广、销售等方面进行检查,全力保障全市农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