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技术指导
?昌邑区左家镇农技人员技术指导春耕备耕
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日期:2023-05-19 08:07
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近期昌邑区左家镇田间地头上到处都有农民们忙碌播种的身影,春耕备耕拉开帷幕。

为提高水稻产量,实现科学种植,左家镇邀请农技专家,在黄花村开展了水稻病虫害防治、高效施肥以及水稻田间管护等相关技术指导,并到育苗大棚中实地察看了秧苗的生长情况。农技专家对水田种植提出了科学建议,并建立了微信群,方便村民们遇到问题时能够及时沟通解决。

在技术支持下,黄花村将蟹田稻分成150份,供游客订制耕种,实现了集生态化、人性化、趣味化于一体的生态可视农业,充分将第一产业与第三产业有机结合。

截至目前,黄花村已定制蟹田稻92份,3000亩水田进入灌溉泡田和田地打浆阶段,预计一周后开始插秧工作,5月末完成水稻种植。

图为农业技术指导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