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涉农补贴
桦甸市农民科教中心开展示范户物化补助发放工作
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日期:2017-05-13 15:28
0

  桦甸市基层农技推广项目实施以来,示范户在群众中的科技引领作用得到极大的发挥,进一步促进主导产业的发展。5月9日开始,桦甸市农民科教中心14名农业技术指导员,分赴各乡镇二十几个村,开展了物化补助发放工作。
  此次物化补助对象为2017年新遴选科技示范户,共计84户。每名示范户物化补助一台电动喷雾器,为了确保物化补助全部发放到各示范户手中,市农业局制定了物资发放花名册,实行物资发放登记制度,对领取人的姓名、身份证号、住址、联系方式和领取物资的名称、品牌、规格、数量等情况逐一进行规范登记,并要求示范户本人领取不得代领,最后签字盖章。市农民科教中心技术指导员在发放物化补助的同时,及时向示范户详细讲解新兴职业农民培训有关政策,并将示范户纳入今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学员,示范户高兴地说:这真是“双喜临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