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涉农补贴
丰满区残联为包保贫困残疾人发放“春耕款”
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日期:2017-04-24 15:41
0

    为积极响应丰满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要求,残联把扎实推进“春季攻势”作为当前扶贫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帮助部分生产困难的贫困户残疾人家庭做好春季备耕工作。
    近日,丰满区残联深入了解一直包保的贫困残疾人辛先富等8户残疾人家庭生活和对贫困户在春耕生产方面的需求情况,积极与江南乡兴隆村沟通联系,为每户贫困户发放300元现金用于春耕生产所需的化肥、农药等农业生产性支出,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
    此次帮扶活动真正解决贫困家庭的燃眉之急,进一步了解各贫困户生产生活上现存的困难,为今后的扶贫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让贫困家庭及贫困人员感觉到政府没有忘记他们,一直关注他们,正在想尽办法使他们早日摆脱贫困。

图为残联副理事长赵秀玲为贫困残疾人家庭发放“春耕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