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13:11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2011汽车文化展”将于五一开幕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2011汽车文化展”将于五一开幕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2011汽车文化展将于43052在世纪广场隆重举办。届时,将有64家参展商携300余款车型展现在江城市民面前。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2011汽车文化展是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唯一由市政府主办、市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承办的专业汽车展会,从2007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4届。

4年来,它的规模不断扩大、各项服务水平也在逐步提高。作为将汽车与文化高度融合的大型广场经贸活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汽车文化展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与各种品牌汽车零距离接触的场所和假日休闲的好去处,为汽车经销商提供了全方位形象展示窗口和信息交流平台,更对推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汽车工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因此,它已经成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的品牌节日活动。

511018分,本届汽车文化展的开幕式将在世纪广场举行。

据了解,今年车展的展区面积达2.3万平方米,较去年扩大了3000平方米,并设有7个特装展台。

展会期间,将举行整车展示、汽车性能演示、汽车内饰用品展示及推介、新车发布会等活动,各汽车经销商将为现场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还将举办广场文艺演出及森雅S80”杯汽车模特大赛、摄影大赛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