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11:40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第十三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蛟河长白山红叶旅游节开幕


图为第十三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蛟河长白山红叶旅游节开幕式

  9月27日,第十三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蛟河长白山红叶旅游节正式开幕。
  今年,蛟河市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和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关于节俭办节工作要求,本着节俭、简短、热烈、群众为主的原则,结合实际,创新方式,力求打造节约而不失热烈,简短而不失精彩的群众性节庆活动。
  蛟河红叶节旅游节于2002年举办至今,已成为我省四大旅游节庆活动之一,有效提高了旅游资源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了特色产业快速发展,对促进财政增收、农民致富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十三年里,蛟河市党委、政府与47万勤劳质朴的蛟河人一道,共同致力于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县域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百姓生活更加殷实,社会环境和谐有序,今天的蛟河人民正怀揣着富民强市的蛟河梦,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向着产业兴旺、城市靓丽、百姓富足、生态优良、文明和谐的中等城市奋力前行。我们相信通过蛟河人民的共同努力,在不久的将来,一座宜业、宜居、宜游的新蛟河一定会呈现在我们面前。
  开幕式结束后,以“红叶旅游节百姓大舞台团体舞展演”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蛟河长白山红叶旅游节”文艺演出拉开帷幕。今年的红叶节开幕式文艺演出继续延续去年节俭、创新、热烈、实效的原则,全场没有明星大腕,整台节目以蛟河原创歌舞为主,主题更加突出蛟河特色。来自蛟河市各界文艺团体将为游客和市民献上为期三天的精彩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