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3 10:18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15年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第二届圣德泉荷花节开幕
  7月10日,作为2015年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的第二届圣德泉荷花节,在圣德泉亲水度假花园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国臣出席开幕式。
  养生温泉是近年来我市培育的新型旅游休闲度假产品。目前,以“温泉养生、休闲度假”为目的的温泉旅游,更是迅速成为一种旅游休闲新时尚。圣德泉荷花采用特殊的养护方法,比正常花期要提前近半个月。本届荷花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视角独特,将自然风光与传统文化相结合,
展现了圣德泉的新变化、新气象。

  本届荷花节由市旅游局、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协办。期间,将举办荷塘红鲤放生、圣德泉摄影采风、荷花书画作品展、荷塘电影、荷畔美食等活动,对发挥我市夏季旅游资源优势,突出休闲度假旅游特色,吸引更多域内外旅游者夏季到我市避暑养生、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做大做强我市地接旅游具有积极的助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