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14:01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河灯节6月25日开幕 儿童乐园灯组群儿童节开放
  六一期间,江城小朋友欢度儿童节有了新去处。2012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二届松花江河灯文化节即将于6月25日开幕,作为河灯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水上儿童乐园灯组群将在6月1日儿童节之际对外开放,为江城小朋友送上一份节日礼物。
  儿童乐园灯组群为本届河灯文化节的亮点之一,坐落在临江门大桥东侧松花江南岸,由12组超大型河灯组成,部分设置在陆地上,部分安装在水面浮排上,总占地5000平方米,是一个可以亲水的河灯互动展示区。
  灯组群主体中最为醒目的是位于乐园南入口处具有梦幻色彩的蓝色城堡灯组。乐园中的大型河灯以儿童熟悉和喜爱的中外经典卡通人物为主,有调皮可爱的海绵宝宝、智慧幽默的喜羊羊系列卡通人物、机灵可爱的蓝精灵、侠义正气的虹猫蓝兔和寄托了无数人童年梦想的多啦A梦。所有河灯都采用高浮雕和声光电技术,立体感极强。
  在乐园内,小朋友们可以划小船、踩踏板、乘滑梯、看魔术,并可通过水上长廊,与精美河灯亲密接触。目前,游览儿童乐园灯组群有两条线路,可以从乐园南入口即蓝色城堡进入,从陆路游览;也可选择在对岸头道码头乘船游览,从延伸到水面上的栈道进入。选择水上游览路线,将乘船经过一片夏夜荷塘灯组群,近距离观赏“荷花”盛开美景,静听逼真的鸟叫蛙鸣声,是一种别样的享受。
  据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文化局副局长李仁玉介绍,6月1日首先开放的儿童乐园灯组群制作已基本完成,将于5月31日全部安装调试完毕。经过半年的紧张筹备,本届河灯文化节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用于河灯施放的特制浮排已全部制作完成。6月5日前,已经制作完成的100余盏江上河灯将被施放到江面上预定位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