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09:00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松花江河灯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在我市举行
  银装素裹的季节,也能欣赏到夏夜河灯璀璨的美景。12月9日,2012“松江映像”松花江河灯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博物馆开幕,百余名江城摄影爱好者拍摄的200多幅优秀作品参展。此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摄影家协会承办。大奖赛从作品征集到评选展出共历时4个月,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支持。入选展览的210幅获奖作品以河灯制作场景、河灯节开幕式场景、河灯节期间举办的广场文化活动场景、松花江面大型水上灯组景观等为创作元素,通过多角度拍摄和多样化的技法,再现了各个时段松花江彩灯及沿江两岸的秀丽景观。
  摄影大奖赛颁奖典礼同日举行,李伟的作品《火树银花不夜天》和马彩霞的作品《千帆竞渡》获得金奖,部分获奖作品已入选《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松花江河灯文化节精彩掠影》一书永久留存。展览将持续到12月12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