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14:36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召开第三届松花江河灯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2013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三届松花江河灯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于626下午召开,本届河灯文化节将于78正式开幕,到1015闭幕。

发布会上,松花江河灯文化节组委会介绍了本届河灯文化节的筹备情况和特点。

据介绍,本届河灯文化节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文化局承办。为把河灯文化节办得更加精彩,前期,市文化局组织有关专家进行了充分论证。在制作规模和布局、材质和工艺,题材选择和观赏性上进行了优化和改进。主要展示区域从临江门大桥东侧至西关宾馆之间,彩灯总数量为35组。其中,水上彩灯组为25组,陆地点缀彩灯10组。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文化局副局长王永吉说:“布局上错落有致,led和分色裱糊技术使灯组高度仿真,还有音响。20%为循环材料。文化加旅游,促进经济发展,实现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另外,本届河灯节还精心策划了开幕式晚会、吉尼斯世界纪录申创、广场文艺演出、夜游松花江、流动河灯施放等系列群众参与性强的主题活动,并安排一系列商贸活动,以增强河灯节的运行活力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