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洪水无情,爱满永吉 ——感谢您的援手温暖我们
发布人: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7-07-27 10:03

725日上午,中共申慱亚洲官方网:省闽商总商会总支委员会为双河镇送来达利食品糕点 230箱、盼盼食品糕点 100箱、矿泉水 200箱的抗洪救灾物资,价值24000余元。

726日上午,桦甸市疾控中心为我县疾控中心送来猪肉、牛肉、蔬菜等,共价值6000余元物资。

725日,美团外卖组织23人为我县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救灾物资。

725日,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为我县捐赠了大米等价值53000元的救灾物资。

725日,长春汽车集团西昌汽车公司向我县捐赠了方便面等价值1万元的救灾物资。

725日,阿兴食品长春有限公司物资向我县捐赠价值5万元的救灾物资。 

725日,省林业厅副厅长、省森林公安局局长、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郭石林,省森林公安局政委张慧华等来到永吉县林业局查看受灾情况慰问受灾干警,并送来援助资金10万元。

726日,新文化报向我县捐赠矿泉水800箱、方便面358件,榨菜10箱、火腿肠25箱的救灾物资。

726日,江城晚报向我县捐赠衣服3245套、大米2000斤、豆油1000斤、收音机55台等救灾物资。

连日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外侨办为我县捐赠了价值5万多元的救灾物资,并已经分批次送至永吉四中安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