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省防指7月23日9时解除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发布人:赵梅霞 发布时间:2017-07-24 10:02

  7月23日,省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关于解除防汛应急响应的通知。

  7月19日—21日,我省大部分地方出现强暴雨天气,暴雨影响范围广,强度大,暴雨中心位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区和永吉县,过程最大点降雨量发生在永吉县岔路河镇白家村409.4毫米。受强降雨过程影响,全省有5条中小河流超保证水位,有7条河流10个水文站超警戒水位,石头口门、星星哨、碾子沟、胖头沟、大绥河、二道、满台城等大中型水库发生大洪水。为做好抗洪抢险工作,省防指于7月20日10时启动了防汛二级应急响应。

  目前降水过程已经结束,全省除敦化市沙河东昌站超保证水位,牡丹江大山嘴子站等6个测站略超警戒水位,其他江河水位均在警戒水位以下。石头口门、星星哨、碾子沟、胖头沟、大绥河、二道、满台城等水库均在安全水位以下运行。

  经省防指研究决定,于7月23日9时解除防汛二级应急响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