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10:37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农机推广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
   
    按照《市农委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要求,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农机推广中心党总支于8月21日上午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任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农委督导组组长王玉山一行到会指导。
    中心党总支书记任升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主要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和各位党员逐一结合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岗位实际开展了对照检查。
    整个会议过程严肃有序,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农机推广中心高度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揭短亮丑,真刀真枪地给同志们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每位党员表示一定会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正。随后开展了无记名的党员民主测评活动。
    市农委督导组组长王玉山同志代表委督导组对这次党的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农机推广中心对这次党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重视程度高,质量标准高、效果好,各个环节开展的都很扎实,体现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好党的组织生活会的总体精神和宗旨要求。会议有深度、有质量、有真诚、有辣味、有和谐,效果明显。同时,要求继续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及时形成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综合情况汇报,做好组织生活会情况通报工作,要把学习、查摆、整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抓好第三阶段建章立制工作,做好农机推广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任升同志代表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今后中心党总支要从五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继续抓好学习提高,坚持深学、细照、笃行,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广泛学习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工作需要的各方面知识,提升新形势下破解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全力抓好整改落实,针对群众反映以及这次专题党的组织生活会剖析查摆出的问题,逐一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方向、措施、标准和时限,继续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三是积极构建长效机制,认真抓好建章立制,结合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抓紧制定和完善相应的规定和办法。狠抓已有制度和规定的贯彻落实,巩固和扩大作风建设成果,推进中心作风建设长效化,加快形成转变作风和抓落实的长效机制;四是注重做到统筹结合,坚持把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市政府提出的“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要求,深入推进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农机事业的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五是加强班子的自身建设,紧紧围绕省市委提出的建设“正”、“硬”、“好”、“新”班子的要求,提高中心班子自身建设水平,打造政治坚定、能力过硬、群众拥护的领导集体,不断提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