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市拉开“只跑一次”改革序幕
发布人: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8-03-12 14:48
    2月28日,全市“只跑一次”改革基础工作培训会议在市直机关会议中心召开,我市“只跑一次”改革序幕正式拉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落实“两集中、两到位”、梳理“只跑一次”改革事项清单和编制办事指南工作进行了讲解。会议确定,3月15日前向社会公布第一批“只跑一次”事项清单,占比达到50%以上;5月底公布第二批事项清单,占比将达到70%以上;7月底前公布“只跑一次”事项清单,占比将达到85%以上。

  会议强调,“只跑一次”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关键举措,是实现“互联网+申博体育服务”的加速器,是群众所盼的及时雨,改革势在必为。我市应充分借鉴浙江经验,排除一切阻力推进各项措施落地生效,打造“只跑一次”改革申慱亚洲官方网:版。

  会议指出,要坚决做到“两集中、两到位”,实现大厅之外无审批。要全面细致抓好“只跑一次”事项梳理,做到清单之外无事项。要以群众体验为核心再造审批服务流程,搞好指南编制。要加强信息整合打通数据共享痛点。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只跑一次”改革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撬动综合改革的引领工程来抓。我市还将对承担“只跑一次”改革任务的部门和单位开展督查,对不认真履职、工作明显滞后的启动追责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