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动态
永吉县开展失信主体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人: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3-02-15 14:56
 永吉县开展失信主体专项治理行动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更好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按照省政数局关于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赛马”机制要求,2023年2月15日,永吉县申博体育服务局联合永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失信市场主体约谈会。

会上,永吉县申博体育服务局领导对本次会议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依据省政数局在信用中国网站抓取的近三年来我省的失信数据,永吉县丽辉家园商贸有限公司涉及2起行政处罚信息,均为数额较小的罚款处罚,按照省市要求启动对企业的警示约谈。永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对企业诚信经营、严格管理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企业代表表示,今后一定严格按照信用监管机制要求,配合好县市监局做好企业的自我管理工作,欢迎各界进行监督,更要为方便永吉城乡居民生活购物做好服务。

会后,永吉县申博体育服务局工作人员指导企业代表签署了信用修复承诺书,并将在第一时间帮助企业完成信用修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