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2013-04-11 09:5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走访对接面对面 了解情况促帮联
  3月初市县两级机关开展“促发展、惠民生”立功竞赛活动部署会召开后,市教育局积极响应,认真研究制订了《市教育局“促发展、惠民生”立功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召开了“促发展、惠民生”立功竞赛活动动员大会,并对各支部专项工作“联络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近日,在局领导、支部书记(处长)的带领下,局机关全体干部入户认门采取面对面的方式,完成了“双包双联”、“三帮一联”所有工作任务的对接,即14个重点建设项目、24名困难党员、52户困难家庭、24名困难学生和52户小微企业、工商业户的走访对接工作。在对接中,广大机关干部向帮联对象宣传了市委开展“促发展、惠民生”立功竞赛活动的内容,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困难家庭和困难学生的基本情况,尤其是掌握了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同时对重点项目、小微企业和工商业户面临的实际问题做到了全面掌握,为下一步制定帮联计划和有效开展帮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阶段,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教育局将在前两年“干部下基层”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创新工作模式,发挥部门优势,举全局之力,按照“每户一策”的原则,制定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帮联计划,在“帮”上下功夫、在“扶”上想办法,切实完成各项包联帮扶解困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