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2012-12-04 08:27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舒兰市农业局帮扶活动见实效
  近日,舒兰市农业局召开“下基层、转作风、一帮一、献真情”活动阶段性总结表彰会议。
  该局局长李绍月对近期的“下基层、转作风、一帮一、献真情”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自“下基层、转作风、一帮一、献真情”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始终把帮扶活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倾全力、尽全责,狠抓落实,最大限度地解决困难职工生产、生活困难,把矛盾纠纷和不安定因素化解在基层。主要工作成绩概括起来就是“十个到位”,即重视到位、责任到位、排查到位、沟通到位、预防到位、引导到位、保障到位、帮扶到位、督查到位、追责到位,彰显了全系统干部职工顾全大局的政治素养,凸显了农业干部队伍攻坚克难的战斗力,检验了思想建设常抓不懈的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探索新思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搞好统筹兼顾,强化领导、强化排查、强化接待、强化落实、强化化解、强化包保、强化帮扶、强化沟通、强化督查、强化追责,全力以赴抓好今后的帮扶工作。
  会议还对“下基层、转作风、一帮一、献真情”活动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