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桦甸市公安局开展“进警营讲交规、智慧交管平安行”警营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桦甸市     发布时间:2023-04-13 08:07    
0

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交通管理的意见和建议,让广大市民充分了解桦甸市交通概况和智慧交管工作。近日,桦甸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开展了主题为“进警营讲交规、智慧交管平安行”的警营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桦甸市公汽公司、公路客运公司、汽运出租公司等单位代表和出租车、公交车司机代表,参观了交巡警指挥中心,零距离感受公安交警工作。

此次活动通过工作汇报、交流座谈、征求意见和现场观摩等形式,零距离、面对面地与参加活动的代表们进行沟通互动。

在交流环节,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近年来的公安交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根据各自生活中的实际情况和客观需求,从深化警民沟通合作、强化公安交管基础工作等方面积极为公安交管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参加活动的代表们就停车、违停抓拍等城市交通热点问题,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将对照各位代表和委员的意见和建议,结合道路管理实际,全力以赴、尽职尽责,不断争取赢得社会各界的满意、信任和支持,努力为域内人民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交巡警大队指挥中心,通过大屏幕,对桦甸市道路各个监控点位的交通状况、城市道路交通智能管理进行了现场观摩。民警们通过文字、图片、现场互动等形式,深刻剖析了酒驾、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同时,还针对实际生活中遇到的交通安全行为问题,从驾驶员行车前注意事项、驾驶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解答,使大家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民警们向代表们汇报了今年以来交警大队在队伍建设、事故预防、秩序管理、疏堵保畅、科技强警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果,现场演示了“电子警察”抓拍录入交通违法行为的流程,充分展示了智慧交管在城市交通管理中的核心作用。

桦甸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领导也向代表们承诺,将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整改提升,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积极回应群众诉求,优化创新服务举措,切实让人民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图为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