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精心 组织深入开展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1-30 06:24    
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按照市局部署安排,1月18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主要领导带队,深入旺起镇四方村包保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调研,积极谋划2018年脱贫致富工作。

在贫困户家,于波支队长同肖大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肖大姐一家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家庭收入,以及2017年养鸡项目情况,并向她宣讲了党和政府的扶贫好政策,鼓励她坚定脱贫信心,在支队的帮扶下克服困难,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在了解到2018年肖大姐将继续发展养鸡项目后,于波表示,特警支队将继续帮助她引进优良鸡苗、提供养鸡技术指导、拓展鸡场销路,解决养鸡项目后顾之忧。

肖大姐对特警支队多次上门走访慰问,以及以实际行动全程帮扶她发展养鸡项目,并帮助联系销路,真真切切地改善了生活表示真挚感谢,并表示一定不忘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坚定脱贫信心,鼓足干劲,尽快走上致富道路。

贫困户住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