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永吉县公安局:查违法除隐患 降事故保安全 时刻不放松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4-15 06:11    
0

近日,为进一步营造浓厚“查违法除隐患、降事故保安全”大会战宣传氛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永吉县局交管大队整合宣传力量,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以“大宣传”助推“大会战”。

拓展交通安全宣传阵地。租用大型LED宣传车、主要街路商铺大型LED显示屏,每天不少于10次滚动播放“文明交通”标语口号、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文明交通”标语口号;通过宣传车播放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文明交通公益作品;在出租车LED显示屏上播发游走字幕,提升大会战交通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在县城永吉大街、吉桦路上设置宣传横幅,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加大媒体宣传力度。联合县电视台制作刊播“查违法除隐患、降事故保安全”大会战新闻通稿,重点突出宣传严管、严查、严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措施,提醒广大群众文明出行,提醒驾驶人安全驾驶。永吉交管大队借助微博、微信和短信平台,通过各种图文信息,大力宣传大会战工作,广泛普及安全行车常识,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守法意识,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曝光交通安全正反典型。每周组织记者随警作战,深入到交通安全大会战工作一线,进行现场采访报道。通过播报交通安全管理动态新闻、曝光不文明交通行为等形式,揭丑亮短,引导人们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共创交通文明。同时,及时发现并深挖奋战在大会战一线的先进典型,传递队伍正能量,树立交警新形象。

通过创新宣传形式和集中查处行动,极大地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图为民警在发放传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