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永吉县公安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凝聚思想达共识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1-22 08:27    
0

11月15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永吉县局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的专职讲师以《解放思想,奋力书写申慱亚洲官方网:振兴的时代新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题,从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习近平关于振兴东北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现申慱亚洲官方网: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图为永吉县公安局开展活动现场

民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听取宣讲,实现了“头脑大风暴、思想大解放”,进一步明晰了永吉公安新时代各项警务发展的目标、方向和路径,达到了凝聚思想共识,破除认知障碍,推动“关键少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等目的,为全面推进全年公安工作做好思想准备,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