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磊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执勤民警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1-02 08:08    
0

1月1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磊深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世纪广场、火车站西广场武警联勤执勤点、火车站西广场交警执勤点和船营分局北京路派出所走访慰问,向广大执勤民警致以节日问候。

图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磊在世纪广场慰问执勤民警

在世纪广场、火车站武警联勤执勤点,刘磊详细询问了执勤民警日常勤务安排和轮值轮休情况。他要求,要以执勤点为依托,辐射周边,加强日常巡逻防控,要与周边单位加强联系,提升区域防控能力,特别是火车站执勤区域要加强与铁路部门联动,根据客流情况,实时调整勤务安排,有效应对节假日客流高峰,确保乘客安全。

图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磊在火车站慰问执勤民警

在火车站西广场交警执勤点,刘磊实地查看了交管调流工作,调度了节假期间交通高峰勤务安排。他强调,要完善执勤点保障,加强设施维护,充分发挥执勤点的支点作用,对重点区域加强交通疏导,全力保畅通、保安全。

图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磊在北京路派出所慰问执勤民警

在船营分局北京路派出所,刘磊实地查看了办公区、办案区建设,详细询问了民警工作期间就餐和轮休情况,听取了辖区治安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派出所是公安机关最基层的战斗实体,是公安工作之基,是打击、防范的最重要力量,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派出所工作,协调统筹多方资源,解决老城区派出所办公用房面积不足问题,全面加强保障,切实发挥基层堡垒作用,保证一方平安,以点织面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打造为最平安城市。

市公安局值班局领导、调研员孔德昊陪同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