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市公安局举行2019年首次授奖仪式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3-06 08:08    
0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公安队伍的荣誉意识,推动全警形成见贤思齐、崇尚先进、争做先进的良好氛围,让英模精神成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发展进步的强大动力,2019年3月1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隆重举行2019年首次授奖仪式,集中为近年来受到二等功及以上奖励的28名民警授奖。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磊出席授奖仪式并为获奖民警授奖,市公安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褚瑛环主持授奖仪式。

图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磊出席授奖仪式

仪式上,市公安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宝梁宣读了省厅《关于给王雷等28名同志记功奖励的命令》。副市长、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磊为立功民警分别颁发了立功证书,并逐一与立功民警合影留念。

市公安局党组要求,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要以立功同志为榜样,秉持团结、干事、廉洁、快乐的工作理念,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激流勇进,破浪前行,当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战士、勇士、卫士,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

市公安局在家党组成员、立功民警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立功民警家属受邀参加授奖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