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桦甸公安选拔业务精英为农村辅警“充电”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4-23 08:08    
0

为提高农村辅警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更快地适应辅警工作。近日,桦甸市公安局选调业务骨干对全市156名农村辅警进行了业务知识及警务技能培训。

图为会议现场

为扎实有效推动落实“一村一辅警”工作,更好的服务社会治安管理、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桦甸市公安局在全市156个村中选拔辅警156名。这些辅警利用人熟、地熟的特殊工作优越性,为基层民警在处警、调解案件、掌握基础信息等方面提供有力的支撑。针对农村辅警人员刚刚加入公安队伍,对公安业务还不熟悉,工作方法还没有掌握等现状,桦甸市公安局从不同的业务工作角度,对辅警进行了业务和技能培训,使参训人员初步了解掌握相关法律和公安业务知识,使他们尽快开展工作,并且学会如何在实践中应用。

 

图为训练现场

桦甸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从各个业务部门抽调业务能手担任警务教员,培训内容涵盖公安工作各主要业务领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并要求参训辅警要学以致用,坚持学用结合,要把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同时结合实际思考问题,开展工作,透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潜力素质和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