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交管部门持续整治“僵尸车”顽疾 有效净化我市静态交通环境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9-10-15 09:12    
0

图为清理“僵尸车”

从开展静态交通工作以来,两部门以“僵尸车”为重点,在进行摸底排查的基础上,通过劝导车主自主处理和强制拖离等措施,全面开展“僵尸车”清理工作。有车辆号牌的僵尸车,由交管支队负责查询车籍,并通知在指定时限内移除车辆。拒不履行的,由交管支队负责联系拖车公司将车辆拖移至指定停车场。确认无主的,由城管执法部门负责清理。

市公安交管支队积极与市城管执法部门形成合力,以“城区停车有序、交通秩序井然、机制健全高效、管理科学规范、市民群众满意”为目标,从严治理全市静态交通秩序,全力助推我市“双城同创”工作。

截止到目前,交管支队共清理“僵尸车”342台,其中独自清理222台,配合城管部门清理120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