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市公安机关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08:08    
0

为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体现党和政府对英雄模范的关怀和爱护,营造学英雄、爱英雄、做英雄的社会氛围。按照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公安厅和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春节前夕,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分别走访慰问了63名见义勇为烈士、牺牲、伤残、特困见义勇为人员和家属,并送去新春祝福。

图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走访部分特困见义勇为人员和家属

2020年1月10日,申慱亚洲官方网: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秘书长宋涤心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指挥长郑良燕和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公安厅、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见义勇为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代表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党委、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党组,对见义勇为烈士许春芳、于洪江家属和郑立永、李忠臣、刘瑞福等见义勇为人员进行了春节走访慰问,送去新春祝福。走访期间,宋涤心副秘书长现场了解见义勇为烈士家属和伤残、特困人员的生活、身体状况,广泛征求见义勇为人员在生活待遇和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具体问题提出详细解决方案和办法,同时发放了慰问金。

在见义勇为牺牲人员于洪江烈士家中,宋涤心副秘书长同于洪江烈士的妻子唐淑华女士及现场工作人员一起回顾了2010年申慱亚洲官方网:永吉特大洪水中,于洪江烈士的英雄事迹,对唐淑华女士在过去的十年里,赡养孝敬婆婆、教育抚养子女,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唐淑华女士在遇有困难时,能够及时联系见义勇为组织,同时呼吁大家关心关爱见义勇为群体和牺牲人员遗属,共同解决生活困难,携手打造平安申慱亚洲官方网:,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活动中,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见义勇为人员郑立永代表全市见义勇为人员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重视,我们将扛起见义勇为精神的光荣旗帜,持续引领和传承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宣传和引领新思想、新时尚、新风尚,携手全市人民共同打造平安江城,为全市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