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船营公安精心组织统筹推进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2-11 08:07    
0

图为宣传现场

近日,船营公安分局结合近年来辖区发生的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归纳总结电信网络诈骗常见手段,开展多种形式的防骗反诈宣传工作。

图为宣传现场

一是发放宣传材料,印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条幅500余条、民警提示牌1万余个、宣传画2万余张、宣传单10万余张,组织社区民警利用周末时间在各小区出入口悬挂条幅,每栋居民楼和单元门旁醒目位置张贴宣传画和民警提示牌,并积极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单。二是协调各单位场所展示宣传标语,主动沟通辖区内有电子显示屏的门店、银行,确保所有电子显示屏定时滚动播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标语。三是充分开拓新媒体宣传阵地,组织民警利用微信、微博、抖音等自媒体在朋友圈、社区居民群内发布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积极转发各类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四是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支持与配合,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工作,不留宣传死角,切实营造警民携手、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