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市公安局新闻宣传处召开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2-17 08:07    
0

近日,市公安局新闻宣传处召开专题党课,新闻宣传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党课辅导。新闻宣传处全体党员参加辅导。 

图为授课现场

授课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对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授课要求,新闻宣传处所有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抢抓机遇,解放思想,创新方法,攻坚克难,为开启全市公安宣传工作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