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江北分局深入企业开展便民利民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08:12    
0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密切警民关系、提升群众安全度和满意度,江北分局民警主动深入辖区企业,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图为民警正在办理相关业务

    活动中,江北分局民警先后深入辖区申慱亚洲官方网:石化炼油厂、申慱亚洲官方网:石化染料厂、申慱亚洲官方网:石化铁路运输部等10余家公司各厂区进行走访。积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安全保卫等情况,并对企业安保人员现场进行了工作指导。

    在了解到多家企业因新招入员工需公安核查信息后方能办理入厂证,江北分局本着让群众少跑腿原则,分局各派出所主动与新招入员工见面,统一核查个人基础信息,为符合条件的员工及时做好登记备案等手续。至今,已协助企业600余名新员工办理了入厂证,受到了企业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