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14:4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敬业奉献类:姓心中的好交警—白金

敬业奉献类:姓心中的好交警—白金


    白金,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船营区交警大队一中队教导员。在参加交警工作至今的10个年头里,他将自己全部的精力和热情都投入到交通管理工作当中。每天早来晚走对他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他平均每天工作12小时以上,每年奉献工作日133个,10年相当于工作了15年。为了工作,顾不上领患风疹的女儿去看病,他是“坏爸爸”;没有去医院陪老父亲做“白内障人工晶体移植术”,他是“不孝儿”;不能护理患肺癌的老岳父,他是“白脸狼”。但他是百姓心中的好交警。在日常的执法工作中,他始终坚持以批评教育为主,以处罚为辅的原则,每天纠正违法行为三、四十起。他帮助违章后拒管逃跑把车撞坏的出租车司机把车修好;批评、教育、帮助农村贫困卖瓜夫妇,把一车西瓜卖掉挽回千元损失;护送运送橡果的内蒙古车队,让外地司机感受到了江城交警的热情。10年来,他共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万余次,没有一起有理上访和复议。他先后荣获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优秀交通民警、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十佳杰出青年诚信服务标兵、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首届十大杰出青年卫士等荣誉称号。
    面对人情贿赂,从不心软;面对蛮横霸道,决不低头;面对孤老弱童,肝肠寸断。凛凛正气,铮铮铁骨,浓浓爱心,他在“执法为民” 的实践中默默奉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