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热血吉行军 ? 真情暖申慱亚洲官方网:”——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学雷锋公益献血月活动启幕

“热血吉行军 ? 真情暖申慱亚洲官方网:”——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学雷锋公益献血月活动启幕

   

  3月15日,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卫生健康委主办,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心血站承办的“热血吉行军 ? 真情暖申慱亚洲官方网:”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退役军人学雷锋公益献血月启动仪式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福亮为活动致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东兵主持仪式,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海明讲话。

  张福亮指出,学习雷锋就是要传承和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作为退役军人志愿者,更应该将这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无偿献血的每一滴血液,都可能成为挽救生命的宝贵资源。我们退役军人志愿者,响应号召,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温暖社会,共同营造一个充满爱心和正能量的社会氛围。

  仪式上,市关爱退役军人和军属烈属协会企业开展为志愿者提供免费体检等优待服务;“吉行军”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公益献血倡议书。

   

  现场,参加活动的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退役军人志愿者们井然有序、踊跃报名,既有刚刚退伍的大学生退役士兵,也有常年参加无偿献血的退伍老兵;年龄从18岁至55岁不等,约120余人参加仪式。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吉行军志愿服务队副队长辛维新介绍,全市共有12支吉行军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主要是以服务社会为己任,践行军人责任担当。

  参与本次献血的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吉行军志愿服务队队员苏畅激动地说:“这是一个充满荣耀的社会公益活动,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能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医疗事业贡献退役军人力量,我感到非常光荣。”

  

  此次学雷锋无偿献血月活动是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省卫健委联合发起,在全省各地同步开展的。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此次活动以“吉行军、再出征、献热血、暖江城”为口号,从3月15日持续到3月31日,全市各献血屋参与献血活动。主办方还为成功献血的退役军人和志愿者发放“吉行军献血纪念章”、《献血证》和其他纪念品。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张凯表示,这是我们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二次举办的大型公益献血活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用热血彰显奉献社会,守护生命的大爱。

  参加启动仪式的退役军人志愿者深受鼓舞,活动有效地激发了退役军人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决心和热情。全市“吉行军”退役军人志愿者将继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作风,永葆新时代革命军人本色,与雷锋精神同行,昂扬斗志、激流勇进,为加快建设形神兼备的新时代、新江城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版权所有: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门户网站 传真(fax):0432-6204838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219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