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部新城
十大功能区
承载能力

  南部新城路网规划为“三纵四模七桥”。区内道路分快速路、主干路、次干路、支路四个等级。松花江上规划建设四座跨江大桥,其中江城大桥正在建设中,其余三座分别为白山大桥、红旗大桥和环山大桥。温德河上规划建设三座大桥,温德桥已建成使用其余两座分别为温源桥和温新桥。“三纵四模”的道路布局与松花江、温德河上七座桥梁相连接,保证了该区域与域外便捷的交通联系。

  给水:区内现有水源及远期新建水厂可以满足南部新城用水需求。

  排水:规划坚持分流制排水体制,切实做到雨污分流。

  供热:热源采用江南热电厂集中供热,供热主干线由江城大桥引入。

  燃气:区内气源为天然气,引自农林街现状中压燃气管道。

  供电:规划新建66千伏变电站,现状66千伏架空线路迁移至高速公路外架设。

  通信:规划新建市话局一座,容量10万门,通信管道围绕通信局所形成环网线路。

  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充足的土地资源,南部新城核心区远期服务人口将达到30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