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功能区
四大板块 联动开发

  松花湖旅游度假区位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东南区域,总面积647.5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131.5平方公里。松花湖旅游度假区包括松花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松花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青山)、朱雀山国家森林公园与丰满风情小镇四大板块。依托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自然、历史、人文等特色文化资源,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全力打造生态、休闲、娱乐、文化、体育等全方位、多功能的复合型旅游度假区。

  发展优势

  松花湖旅游度假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随着长吉一体化的逐步实现,旅游产业将辐射至长春、沈阳、哈尔滨、北京等城市,甚至影响到日本、韩国等国家。

  随着“‘十二五’期间,全力推进十大功能区的建设”的决策提出,政府的大力度、大决心、高标准、优服务将为松花湖旅游度假区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不断加快松花湖旅游度假区建设的步伐。

  松花湖旅游度假区承载的不再是单纯的旅游功能,而是把人们吃、住、行、游、购、娱等各种需求渗透到旅游之中。作为新型的、复合的旅游功能区,从策划到设计、从建设到管理,都是由国内外顶尖团队完成。同时,这种旅游开发与地产开发相结合的先进模式,也将为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

  战略目标

  坚持市场导向,加快开发步伐,强化管理服务,完善配套功能,扩大对外开放,最大限度地促进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转化。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的方针,实施松花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松花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青山)、朱雀山国家森林公园、丰满风情小镇的统筹联动开发,着力打造集山水观光、避暑休闲、滑雪运动、漫泉养生、民俗宗教、历史文化、美食购物于一体的精品旅游综合体和世界级旅游休闲度假胜地。

  旅游精品

  松花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以优美的湖泊生态景观为主,松花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旨在打造一座高品质“新城”,朱雀山国家森林公园以良好的森林生态资源为载体,丰满风情小镇是进入松花湖风景名胜区的必经之地。四大板块资源丰富,各具特色。整合区域资源,联动开发,升级旅游品质,彰显个性,打造精品,满足不同旅游口味需求,感受一站式旅游、管家式服务、心跳式体验,松花湖旅游度假区将成为人人向往的国际旅游胜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