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在市博物馆展出
信息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1-23 06:06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主办。该展览即日起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博物馆老馆三楼展厅展出。

展览重点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展览共分为九个部分:第一部分“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第二部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第三部分“坚定文化自信·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第四部分“以人民为中心增进群众获得感”;第五部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迈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阶段”;第六部分“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第七部分“丰富‘一国两制’实践·推进祖国统一”;第八部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第九部分“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展览通过图片、图表、文字、影音资料,浓缩五年辉煌成就,展示发展累累硕果,直观而立体地展现了一个奋发前行的中国,让观众在为祖国自豪点赞的同时,更加坚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信念和决心,对于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图为展览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