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龙潭区龙华街道举行“新时代传习所”揭牌仪式 及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龙潭区 发布时间:2018-02-24 06:20

图为仪式现场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龙潭区委关于设立“新时代传习所”相关要求,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在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龙华街道在兵工社区隆重举行“新时代传习所”揭牌仪式,并邀请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姜泽国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议由街道纪工委书记庞泽波主持,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党员及积极分子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项内容。
首先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卢阳与办事处主任孙万升共同为“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其次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姜泽国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姜书记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大部署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要点举措及全面从严治党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于全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街道纪工委书记庞泽波做了总结讲话,对全街各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对“新时代传习所”下一步的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强调要按照“五传五有”的标准,把“新时代传习所”建设成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植根民心的有效载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